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20-07-01 10:2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临近,为提前做好期末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引导我院学生积极投身期末考试的复习之中,同时加强诚信考试教育,激励我院学生通过期末考试考出品格、考出水平,共同营造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我院于2020年6月27日在全院范围内,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向学生宣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期末诚信考试倡议书》,动员学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积极营造和谐学风、优良考风,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校园远离作弊。学院制作诚信考试宣传展板,在学院醒目位置进行展示,通过广泛的宣传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此外,由班主任组织领学了教务处修订下发的《期末考试考场规则》及《期末考试学生考风考纪学习材料》,通过学习规章制度和具体事例,明晰考试要求,加强警示教育,明确红线、底线。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努力方向,统一思想认识,向学生表明学校对考试作弊零容忍的态度,为遏制错误认识,避免考试违纪事件的发生奠定思想基础。  

供稿人:李景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