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06-15 16:23  

根据《喀什大学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6月13日在数信楼B310教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根据个人报名和教研室推荐,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王丰效院长,宋爱丽副院长和4位教研室主任:官春梅、刘珍、兀松贤、买买提艾力·喀迪尔,作为竞赛评委。 

竞赛现场,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讲课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安排紧凑,教学设计巧妙,达到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能力和水平的舞台,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有效引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发展。 

通过紧张评比,最终郑振老师获得一等奖,杨燕妮、张丹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翟登鑫、杨丹、阿里米热·阿布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