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 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安排
2020-04-26 21:05  

根据《关于做好 2020 届本专科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20 号)相关要求,为统筹做好我院 2020 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 2020 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毕业生工作的总纲。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及成绩评定相关工作,精准掌握每个毕业生的论文撰写情况,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延期或无法返校的毕业生情况,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把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二、毕业论文评阅分组   

我院 2020 届本科毕业生涉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小学教育(理科)5 个本科专业,8 个班级,275 名学生,分成 4 组进行成绩评定。分组情况如下:   

三、工作内容   

(一)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学生返校复学后实验室、实训基地、机房等要优先满足毕业生需要;对毕业论文工作要简化流程,加快进程,可以用多种方式呈现毕业论文成果;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本年度本科毕业论文不再进行检测和答辩,由学院组建毕业论文考核小组,对学生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定后给出考核成绩,并根据导师评阅成绩、评阅教师评阅成绩和考核小组考核成绩,综合计算论文成绩。   

(二)指导教师评阅时间:2020 年 5 月 12 日之前,各论文指导教师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定稿,并给出评定成绩,将学生毕业论文电子版及成绩评定结果报送学院各组指定负责人(见安排表)。   

(三)评阅教师评阅时间:2020 年 5 月 13 日至 16 日,按照学院分组情况,由各组组长指定毕业论文评阅教师,在5月16日之前,将毕业论文评阅成绩报送各组指定负责人。   

(四)考核小组评定时间:2020 年 5 月 17 日至 19 日,各考核小组组长召集本组成员,对本组两个班级的毕业论文按照学校毕业论文评定要求,对学生成绩进行评议,并给出最终论文成绩。评定结果于5月 19 日报送学院教学秘书阿里米热老师处汇总.   

(五)2020 年 5 月 20 日,学院毕业论文综合评定小组评议学生毕业论文,形成学院意见,确定每个学生的论文成绩。5月 22 日之前,将学生毕业论文成绩报送教务处。   

(六)成绩评定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教务处关于毕业论文成绩评定相关要求。   

(七)在成绩评定过程中,各论文指导教师要认真填写毕业   

论文指导档案,按时将相关材料交至教学秘书处存档。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 年 4 月 26 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