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台校区举行期中考试
2020-05-23 18:11  

为了检测疫情期间教师线上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水平,根据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我院在高台校区的所有学生于2020年5月23日上午11点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基础课程《数学分析》的期中考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并提前作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高台校区学生进行期中考试

在此次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共有326人,其中有9名同学是参加同步线上考试。在考试期间,同学们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隔位排座、佩戴口罩、保持教室卫生整洁和良好的通风,为做好自我保护措施提供充足准备。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读题和审题,做到了字迹工整,卷面整洁,做完细心检查。监考老师认真环视整个考场情况,维持考场纪律,学院领导也安排教学督导老师巡视考试情况,使整个考试工作规范有序,有效地营造了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此次考试:监考老师在思想上做到了公平、公正,有序地维护了考场严肃安静的考试氛围,严格履行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开展诚信教育,树立诚信观念;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考试观念,坚决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做好了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按试卷保密的有关要求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试卷的保管、分发安全,没有发生失密、泄密事件。   

本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同学们上半学期的学习效果,也是提醒同学们参加完此次考试后,认真分析此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端正学习态度,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供稿人:王和香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