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0-11-06 23:3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教学工作,全面了解教学开展情况,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在学院和学校两个层面,针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学院自查

1.时间:11月9日-11月15日 

2.自查内容:(1)线上教学运行及情况;(2)课堂教学质量情况;(3)学生学风情况;(4)外聘教师教学情况。 

(二)学校检查

1.时间:11月16日-11月20日 

2.检查内容: 

(1)常规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2)重点检查:教学档案;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学风建设情况;课前5分钟教学情况。  

二、检查要求

1.做好检查计划安排。请各学院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工作安排。 

2.及时解决并反馈发现的问题。对于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解决、给予通报并报教务处;对于擅自停课、调课、提前下课等构成教学事故的,各学院应及时报教务处教务科。 

3.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形成总结报告。 

各学院在检查过程中,要对好的典型或成功经验要在学院内及时宣传和推广;对于问题或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或调控。请各学院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总结上报教务处教务科。截止时间:11月20日。  

4.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检查期间,各学院要认真组织、落实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并予以积极配合,为教学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81号).doc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