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科建设
 数学学科 
 统计学科 
数学学科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数学学科>正文
学科教学(数学)硕士学位点简介
2020-05-25 09:30  

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学位点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指导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较高。校内外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教学指导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较高,能够满足人才培养要求。本硕士点有导师10人,其中联合培养高校南通大学3人,另外学院还聘请3位中学数学教师担任本方向的校外硕士生导师。 

本专业建立了稳定的教育见习、实习、研习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稳定的场所。该学位点建立了一套比较完整的课程体系和严格的考核方法。开设的专业课程主要有《数学教育学》、《数学教育比较研究》、《数学教育哲学》、《数学教材开发研究》、《数学教育测量与评价》、《数学教育科研方法》、《数学教育心理学》、《现代数学与中学数学》、《中学数学教学设计》等。 

本学科学制为两年,第一学年的主要任务是理论学习,完成所需学分,第二学年进行半年以上的教育实习,同时完成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