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示范引领学党史、紧握主题学党史、组织带头学党史”党日活动
2021-07-02 16:38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正确对待历史是爱国的前提和基础,重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为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为深化党员教师对党和国家历史与现实的认识,深化对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开阔眼界、提升境界,提高工作水平,增强爱党爱国爱民情怀。特此我院于2021年7月2日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示范引领学党史、紧握主题学党史、组织带头学党史”党日活动。  

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到喀什大学思政基地接受“四史”教育,重温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爱党、爱国、爱新疆、爱喀什”的主题下,党员教书依次参观了《真理的力量》《领航新时代》《伟大的变革》《共圆中国梦》四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和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一系列珍贵的照片和影视资料,真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治理下新疆的发展和变化,真切感受到思想政治教育根植在祖国的每一片沃土之上,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唐耀宗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为党员教师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思政基地参观完毕后党员教师来到了拉齐尼湖一起缅怀英雄,在那里拉齐尼生动践行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让伟大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涌现出无数感天动地的英雄模范,一代又一代奋斗者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他们用智慧和汗水、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为党育人的高度责任感,倾心尽力教育引导青年,以高尚的人格感染青年,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7月2日  

撰稿人:唐耀宗  

审稿人:宋爱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