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数统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促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8 18:30  

为帮助毕业生释疑,解惑,调整好心理状态,让毕业生了解大学生就业程序,掌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以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为让毕业生进行相关的职业知识、道德、素质教育,使毕业生了解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和职业必备素质和技能。2021年6月2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与数统学院16-1和17-5班毕业生在数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促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耀宗老师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参会教师就毕业生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毕业生求职中的新情况和新特点、变化原因等作了分析,并对毕业生就业创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教师们表示将积极配合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并及时将所掌握的就业信息与毕业生共享。 

毕业生们对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16-1班阿依吐送汗·买买提明说到,我们会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具有针对性和方向性地深入了解自我,清楚自己的优劣势,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抓住自己的特点,这样就有可能使我们在择业竞争中占据主动。就业过程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往往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我们会努力培养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勇敢地迎接选择未来生活的种种挑战,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目前,我院紧紧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开展工作,力争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动员他们先就业再择业,给毕业生做好服务。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尽力地解决毕业生们的思想顾虑;让他们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 

2021年6月8日 

撰稿人:孟俊 

审稿人:宋爱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