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1 00:26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丰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教育和引导每位学生加强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同时,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1日组织开展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在初赛的过程中,每个团支部都选取了一名主持人,以“党史学习题库”为依据面向全体同学进行提问。显然同学们为此次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因为这是对他们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最终,每个团支部都选拔出了最为优秀三名同学参加学院组织的决赛。

决赛于4月24日举行,大家聚精汇神等待着主持人的提问,都想要第一时间拿下抢答机会,多答题目多得分拿到名次。此次活动的举办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党史,讲党史”以一种刺激而又容易接受的方式在学生范围内传播,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创新高,效果出类拔萃。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撰稿:莫尼拉

审稿:宋爱丽

2021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