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联谊活动
2021-05-21 20:00  

今年5月是自治区第39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贯彻落实“喀什大学关于深入开展第39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我院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深入、持久开展,促进我院各族师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在新泉校区二号餐厅开展了“继往开来,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联谊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党总支领导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为我院阿迪莱·玉荪和李斌昌同学庆祝生日,大家一同唱生日歌,一同吃饭,度过了特殊的 “520”。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减轻了日常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展现了我们数统学子“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优良传统。  

老师们也抓住这次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询问大家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教育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此推进了同学们与我院教师的交往、交流、交融更加密切,活动结束后我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此次“继往开来,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联谊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促进民族团结融合的重大亮点活动之一,展现了各民族师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感情。  

通过活动开展同学们纷纷感叹,很感动学校和老师一直在关心和关爱着他们。在之后的工作中,我院定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广泛组织我院师生员工,凝聚各方面的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努力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促进学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建设“疆内一流”现代化大学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21日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