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开展“数计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5-14 20:3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大学生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拓展要求,为学生的多方位发展提供空间。结合我校文化特色与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平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数学建模协会于5月1日至5月14日组织开展了数学建模协会“数计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年5月1日21:00在新泉校区二教B308组织开展了数学建模协会社团指导课。2021年5月1日至5月14日开展了喀什大学第六届“数计献礼建党百年”数学建模大赛,本次数学建模大赛根据比赛成绩进行排名,发放学分并颁发奖品。5月4日在高台校区一号综合楼207组织开展了“数之韵”数学趣味竞赛,考察选手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对数学的应用能力,从逻辑、推理、图形等多方面考察选手的数学思维。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数学建模基本思想、基本方法、基本类型。也培养了学生双向翻译能力,数学推导计算和简化分析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联想、洞察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高了参赛选手对数学的应用能力、数学思维。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数学的有趣,从而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数学的学习中。  

数学建模协会 

2021年5月14日 

撰稿人:邰明辉 

审稿人:宋爱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