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弈轩棋社擂台赛
2019-11-03 23:25  

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擂台赛于2019年11月2日在高台校区新文科楼111,113教室拉开帷幕。弈轩棋社擂台赛本着“以棋会友”的原则,旨在为19级新生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擂台赛一共涉及六种棋类,由社团各部门部长担任裁判,比赛公平公正。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在竞技台上运筹帷幄,都想在这里让自己的棋艺得到展示和升华。比赛的第一个小赛点产生在跳棋中,大家都屏气凝神,静待佳音。    

五子棋作为本次擂台赛报名人数最多的棋类,可是非常激烈,比赛紧锣密鼓的开始,一轮接着一轮的筛选,不仅是棋艺的比拼,更是心态的考验。工作人员用手机秒表的方式来控制着每步棋的思考时间不得超过30秒。    

军棋是社团的新部门,参赛人员有着很高的热度,排兵布阵,来回周旋,兵将们也是打得不可开交,裁判也热切关注着比赛的节奏,把公平公正执行到底。    

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作为一对异国兄弟也用各自的规则完成着比赛,激烈的角逐从未停止。比起这些相对热闹的比赛,围棋比赛就安静了好多,这是弈轩棋社首次迎来的围棋比赛,虽然人数和规模落后一些,但是气质和气质更出众了,比赛场地安安静静,但只有比赛的同学知道,棋盘上的争锋相对。    

弈轩棋社擂台赛在这里落下帷幕。不管比赛多么激烈,大家的好心情似乎都没有收到影响,最后的合影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弈轩棋社擂台赛圆满结束!    

擂台赛比赛结果如下:    

五子棋组:    

一等奖:李超凡    

二等奖:陈浩 阿卜杜米吉提·阿卜杜热依木    

三等奖:陈忆茹 靳丽萍    

中国象棋组:    

一等奖:邓燈峰    

二等奖:曹杰 宋云    

三等奖:梅宇 陶仁忠 窦柏亮    

围棋组:    

一等奖:热西旦木·吐尔逊    

二等奖:赫校文    

跳棋组:    

一等奖:刘娟跳棋    

二等奖:张琬婷 赵佳欣    

军棋组:    

一等奖:马成功    

二等奖:马晓彤 王永生    

国际象棋:    

一等奖:伊卜拉伊木·图尔贡    

二等奖:阿热怕提·阿有甫江    

三等奖:艾孜麦提·艾尼瓦尔    

 

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社    

2019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