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简介
2020-06-01 22:43  

数学建模是运用数学的语言和方法,通过抽象、简化建立能近似刻画并"解决"实际问题的一种强有力的数学手段。它是联系数学和实际问题的桥梁,是数学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的媒介,是数学科学技术转化的主要途径。数学建模不仅仅需要运用数学知识,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涉及,计算机、物理、经济、生物等等,各个专业同学皆可学习,让优秀的自己更加完美。  

数学建模协会在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是一个科研学术性质的社团,挂靠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全校招纳会员,协会是一个分享数学建模知识,负责校建模比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与院内的领导,老师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关系。宣传数学建模,推广数学建模知识,提高每位会员自身综合素质,激发会员们的创造力,加强会员的应变能力,培养团体精神和拼搏精神,活跃校园学术气氛,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充分利用本协会的专业优势,向广大数学建模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环境,在各方面提高会员的数学建模知识水平,让所有会员都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协助学校组织同学参加校内外及全国数学建模竞赛。  

协会设有组织部、秘书部、团支部、宣传部、外联部五个部门,组织部负责社团活动的准备、组织工作,秘书部负责社团策划、简报的编写工作,团支部负责到梦空间活动的发起、录取工作,宣传部负责社团活动的宣传工作,外联部负责与其他社团之间的交流、联络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