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微积分社简介
2020-06-01 22:58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爱好数学的同学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激起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数学文化素养,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练习能力,所以决定组建一个微积分社——研究函数的微分、积分以及有关概念和应用的数学分支,可以描述运动的事物,描述一种过程的变化。  

我们微积分社的遵旨就是立足于我院的特色,为数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现自我,提高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用简单的数字描绘出五彩的生活。微积分社的成立,就是要发掘我们的优势,发挥我们的优势。  

作为一个社团,我们也有自己相应的机构设置,从上至下我们设有主席团、秘书处、外联部、组织部、宣传部。成立各个部是为了更好的管理社团内的事务,组织大家有序的进行各项活动,但是在数学积分这个方面,无所谓是社长、部长、社员,大家在一起就是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的过程。同学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发扬“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精神,让这个学习的过程成为一个快乐的过程,不要有任何拘束。  

虽然微积分社刚刚成立,还没有正式纳新与组织活动,但在以后的运行中,我们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如可举办微分、不定积分、定积分及其他积分的切磋活动、举办微积分大赛等,在各种竞赛中提高同学们对数字的兴趣。  

微积分社是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的社团,一切为了学生的利益,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参与进来,丰富和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