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培训会
2021-10-10 19:00  

根据教育部评估中心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专家培训工作安排,为全面、高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入理解认证理论,掌握认证方法,组织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工作,喀什大学《关于组织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1〕90号)》要求,在2021年10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共1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院教师了解了2021年教育部对 

目前,学院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小学教育(理科)三个师范类专业。这次的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专家们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新要求,通过培训老师们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通过培训,老师们认真学习、充分理解认证理念与认证标准,了解了专业认证的基本程序,将认证理念和认证标准落实到教学活动中,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迎接三个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唐子兴 

审稿:宋爱丽 

2021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