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0-11-20 20:47  

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及时了解全院各个班级的教学和学风情况,2020年11月20日晚上21: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宋爱丽副院长主持,教学秘书李真真老师、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共反映学生思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14条,宋爱丽副院长给与会学生及时进行了解答。为了收集更多来自学生的声音,会议现场,还让每位同学填写了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表。 

因疫情原因,高台校区的教学信息员采取问卷方式收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