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仪式
2020-06-17 22:38  

为进一步统一全院师生的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动力支撑。我院将于于2020年5月—12月开展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数统学院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2020年6月16日,学院举行了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教育教学大讨论的活动序幕。     

宋爱丽副院长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

出席启动仪式的的学院领导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丰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宋爱丽,还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启动仪式由莫尼拉老师主持,仪式开始,学院宋爱丽副院长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景全老师、教研室主任代表兀松贤老师、教师代表翟登鑫老师和一名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言。他们围绕活动总目标和中心思想,发表了独特的见解,他们认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适应“新时代”的现实需求,是应对“新挑战”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新作为”的必然选择,我们既要充分认识本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更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学校发展总目标上来。     

教研室主任代表兀松贤老师上台发言表态

学生代表17-5班布艾吉尔·米吉提上台发言表态

 

 

院领导为青年教师竞赛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启动仪式上,学院领导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临近尾声,我院王丰效院长对此次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仪式作出了总结讲话,他针对此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目的、要解决的问题、具体要求等作了详细的讲述,特别提出为做好此次教育教学大讨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重点,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启动仪式是我院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发展工作的良好的开端。今后,学院将围绕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开展一系列大讨论活动。     

王丰效院长做总结讲话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