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3-02 12:00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学科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本着“一次参赛,终生受益”的理念,长期注重赛事筹备、组织、培训工作,为培养具有“吃苦耐劳 攻坚克难”精神的青年大学生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认真组织、积极参赛,最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由我院唐子兴老师指导的陈浩、夏超、苟昕睿参赛队喜获国家二等奖;由我院唐子兴老师指导的殷雯雯、王志澳、盛梦国参赛队获新疆赛区二等奖;我院唐子兴老师荣获自治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马军老师荣获新疆赛区“优秀组织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陈浩、夏超、苟昕睿荣获国家二等奖

殷雯雯、王志澳、盛梦国荣获新疆赛区二等奖

唐子兴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马军老师荣获新疆赛区“优秀组织管理工作者

 

撰稿人:马军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