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2021-12-02 10:30  

汇集技能精英,展现教师风采。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喀什大学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能力,发挥教学技能展示的引领示范作用,信息与教学论教研室牵头,我院分别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2021年10月30日上午,在数信楼B311、数信楼B310教室举办“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师范生小学组教学技能大赛”和“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师范生中学组教学技能大赛”,我院官春梅、孟俊、努尔麦麦江·阿布都吾甫、常宁、高绪冬、努尔阿米乃姆·麦合木提等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小学数学组与中学数学组分开比赛的形式进行。通过自愿报名,班级推荐原则共49人参赛。本次大赛从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参赛选手讲课

比赛过程中,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分,选出了小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中学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最终推荐邸立文等八名同学参加校级比赛。 

王丰效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吾布力海尔副书记与获奖选手合影

2021年12月1日,学院为获奖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于提高我院学生教师技能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 努尔麦麦江·阿布都吾甫 

审稿人: 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