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塔县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2021-05-06 18:00  

走访慰问送温情,结对帮扶暖人心。为了做到切实从思想上关心、健康上关注、工作上关切、政治上关怀的目的,同时关注驻村干部的实际困难,全力解决干部的后顾之忧,确保驻村干部能够安心工作,发挥作用,真正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2021年5月2日,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一行人来到海拔3600米的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瓦恰乡库尕丹村和达布达尔乡波斯特多克特村进行慰问、走访、调研等工作。 

跟库尕丹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合影

跟达布达尔乡波斯特多克特村访惠聚工作队合影

通过与“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大家详细了解喀什大学数统学院驻村老师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情况进行了询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在座谈会中强调:高校教师要积极发挥工作优势,积极带领南疆基层人民群众学习国语,积极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国语,积极配合村委会完成各项工作。 

进行座谈会

跟村民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

我院走访队伍同村干部一起参加了村委会的升国旗仪式,在庄严肃穆升旗仪式中,所有人都面向国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忠实践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无比忠诚信仰对待党和人民的各项工作。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为波斯特多克特村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以宣讲党史为主题的党课教育,积极鼓励和引导基层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要想将党史这门"必修课”修好,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同志讲党课

最后,在与当地农牧民的树造林活动中,走访队伍和当地村民一起在帕米尔高原种下了希望的友谊之树,并为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增砖添瓦。 

 

临行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嘱咐驻村教师:“我们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工作标准更高。但是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给我们说,喀什大学一直都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