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季“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素材的通知
2020-11-27 23:27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讲好高校扶贫故事,传递师生扶贫正能量,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季“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力脱贫攻坚厚植爱国情怀 

二、相关要求

(一)视频素材征集内容。通过微视频形式,以大学生、专家教授、师生团队视角,专题集中展示我校大学生、专家教授、师生团队参与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体现大学生、专家教授、师生团队在参与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视频内容应聚焦主题、以小见大,重事迹故事,轻工作汇报,特别要区别于各学院、各部门扶贫工作总结汇报和扶贫宣传片。

(二)微视频素材要求。作品应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必须为原创,学校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微视频素材要高清版,格式要求为1080p、25帧、MP4格式。

(三)视频素材征集时间。征集时间:即日起—2020年12月10日。

(四)视频素材报送要求。请各学院、各部门2020年12月10日前推荐至少1个作品素材报送行政楼521室。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