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竞赛 
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2020-05-28 20:21  

2020年5月27日上午11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新泉校区A208举办了2020届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依照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答辩委员会由我院范琼副院长(援疆)以及学院高级职称教师组成。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学生首先陈述自己的学位论文,随着答辩委员会专家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答辩同学提问,全面考察学生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论文撰写情况,并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对答辩学生的答辩情况给出了答辩结论。 

供稿人:张丹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