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法治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法治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法治教育>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手抄报比赛
2020-12-06 18:14  

为了充分发挥“12·4”法制宣传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效果,掀起新的学法高潮,营造浓厚的“知法、守法、用法”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举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此次手抄报比赛经历了培养、报名、比赛展览、编辑成册和收藏等几个环节,活动效果明显。手抄报比赛的评定人员一共由五人组成,比赛始终一直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认真负责的选出优秀作品。  

学院所有的班级踊跃参与了比赛。同学们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并能表现出自己对宪法的深刻学习,结合国家宪法的主题和自己的想象,学生自编自绘出各具特色的手抄报,这些作品,虽笔墨简单,但主题突出鲜明,构思精巧色彩鲜艳,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宪法教育活动中学习心得,激发了学习宪法的热情。比赛最终评选出了1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7件,优秀作品若干。  

负责此次比赛的付芳芳老师对举办这次手抄报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和意义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我院宪法学习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她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对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以这次手抄报比赛的形式,促使学生在创作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宪法知识,增强了尊崇宪法、知法、守法的意识。 

此次比赛举办效果良好。参赛学生代表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每一个人都要遵法、守法,只有懂得和真正了解这些,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供稿人:付芳芳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 

2020年12月6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