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法治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法治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法治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民法典”活动
2020-09-01 20:15  

为深入学习和理解民法典,增强尊法守法意识,提升学法用法能力,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的合格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于2020年9月1日晚9:00-11:00,在数信楼B310开展了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成员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历程、鲜明特色、全面实施,全面部署、普法工作以及理论研究六个方面进行学习,同时了解和分析其对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供稿人:唐子兴、潘露露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支部 

2020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