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2-03-17 19:30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月”号召,让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特此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6日第二次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擦洗校车服务”活动。 

我院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学习雷锋同志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为宗旨,以弘扬奉献、互助的服务精神为目的,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本次活动宣传、组织和统筹安排。 

活动中党员同学带头积极参与到本次擦洗校车服务活动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校车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对于比较隐蔽、容易被忽略的角落也做了细心清理。在劳动过程中,学生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校车,增强了学生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学习雷锋的热情,提升学生的思想境界,而且培养了我院学生的服务精神。同时学生能够意识到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也大力推进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对创建和谐美好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人:唐子兴、代芳芳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