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关于严格学生上下课行动规范”动员会议
2020-11-05 18:09  

全校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提高学生的防控意识,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实施更加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风险。根据教务处制定的《喀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学生上下课行动规范的工作方案》及有关通知精神,我院于2020年11月5日晚召开了班团干部动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主持,向大家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当前,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证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班班团干部首先要提升思想高度,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疫情防控的意识。二是要坚决落实学校零疫情核心标准,学生上下课错峰问题至关重要。学校主干道、宿舍、食堂安排了老师,志愿者及执勤人员,各班班长要组织学生有序离开教室、上下楼梯保持安全距离,严格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希望通过本次动员会议,我院班团干部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助学院教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严格约束自己的同时,规范所在班级同学的日常行为。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