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科研成果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报告>正文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术交流会暨《运筹与管理》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9-09-23 22:44  

2019年9日21日上午,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交流会暨《运筹与管理》战略发展研讨会学术交流会,在喀什宾馆会议厅开幕。  

赵斌副校长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季峰副书记向大会致辞,欢迎与会的专家学者莅临喀什,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喀什大学天山学者、南开大学杨庆之教授代表组委会致辞,介绍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疆大学等十多个单位的二十多位专家学者。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运筹与管理》学报常务副主编刘克,简要介绍了学报的发展历史及学报宗旨,并对喀什大学支持学报发展研讨会能第一次在喀什举办表示感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韩德仁教授,代表与会专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与喀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进行学术交流,上午和下午分别安排了6场学术报告,12位专家学者围绕数学学科多个领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9月22日上午,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数统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数学学科发展座谈会。数统学院王丰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学生规模、教学科研等情况。与会专家学者纷纷发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专家学者和学院教师就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志民带领与会专家参观了喀什大学新校区。  

本次研讨会在紧张高效、祥和充实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此次会议,加深了内地专家学者对喀什大学的了解,学院老师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收获满满。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对外交流与合作,力争举办更多高级别高层次学术会议。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