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招标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0-10-26 10:31  

各单位:

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系国家民委于2020年8月批准成立的“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倡议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商贸互联互通,助益沿线各个国家。中心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工作大局、服务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 将在咨政服务、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对“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为适应中央对新疆工作的新部署,中心计划于2020年11月下旬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标研究项目指南,现就此正式向各相关部门、学院发出项目选题征询。选题要求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和“国别与区域”研究方向,研究范围包括:经济、社会、生态、技术、语言、文化、艺术、医学、政治学、法学、国际问题、新闻学与传播学、教育学、体育学等领域。诚请各学院、各单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研讨,并在相关领域内给出选题建议,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以充分发挥中心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学校的作用。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选题征询截止时间:2020年11月5日 

联系人:贾圣驹 

联系电话:18799535979 

附件:《“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招标项目征集汇总表》 

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25日 

附件【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选题征集汇总.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