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科建设
 数学学科 
 统计学科 
统计学科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统计学科>正文
应用统计学硕士学位点简介
2020-05-25 09:18  

本学位点依托我校既有学科优势,以服务于新疆,特别是南疆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核心,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立德树人为本,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以全面构建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为着力点,突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资源。多年的统计学和应用统计本科教学经验,为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本学位点现有研究生导师4人,其中教授4人,另外还聘请了6名既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又具有丰富的统计工作经验的相关专家担任校外导师。目前在经济与社会统计、金融统计和风险管理两个研究方向招收研究生,现有在校研究生6人。 

本学位点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培养运用统计方法和大数据技术解决现实经济社会问题的高层次应用型统计专业人才。毕业生就业主要集中于政府部门、银行证券与保险公司、市场调查咨询公司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