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参观喀什博物馆党日活动
2021-11-04 12:00  

博物馆是传承文化的重要殿堂,是引人探寻和思索的地方,更是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桥梁。为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激励我院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凝聚青春动力,践行使命担当。2021年11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喀什博物馆进行参观,见证喀什大地在党的带领下焕发新的光彩,了解喀什各民族文化的守护与传承之路。  

我院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国新疆历史民族宗教文化专题展”“喀什历史文物陈列”“喀什地区规划展” “喀什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等展厅。学习了创造辉煌、长夜星火、旭日东升、改革开放、筑梦远航、日月新天等内容。对历代中央政府对新疆的管辖、华夏一代同气连枝、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的交流交融一脉相承、新疆各民族文化始终扎根于中华文明沃土等内容有了新的认识。   

在参观的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均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进行参观学习,服从各项安排,积极互动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帮助和支援下,喀什各族人民团结奋斗、 锐意进取、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了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密切关注新疆这块土地和新疆各族人民的命运,一批批中国共产党人来到新疆传播马克思主义,照亮了各族人民追求光明的道路.他们以艰苦卓绝的努力,在新疆各族人民心中播撒星星之火,更加显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肩负起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不断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疆、爱喀的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1月3日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