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擦洗校车”活动
2021-11-03 19:25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活动落地生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特此我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3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擦洗校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由我院辅导员付芳芳组织线下开展,要求团总支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活动地点为我校校车停车点,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将所有同学分为了两组,第一组负责车内,第二组负责车外。活动中,同学们携带各类卫生工具,认真的擦洗我们学校的校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冷,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擦洗活动当中。我院辅导员付芳芳老师亲自到现场,以身作则,跟同学们一起完成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秉持着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切实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出行坏境。  

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擦洗校车活动的过程中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更是深悟到了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同学们表示,这种志愿服务活动非常切合实际,擦洗校车是实实在在的一项工作,虽然很累,但是一想到能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就有很大自豪感和成就感,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加体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青年团员是我们国家的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未来,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团员为群众办好事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积极为青年团员搭建平台,运用好“青年之声”唱响优化环境之歌,助力我校学习,生活环境高质量,大家都希望我院团总支能更多地组织开展这类志愿服务活动。  

学史力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我院团总支进一步增强了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自觉,进一步彰显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撰稿人:付芳芳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