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5-28 17:59  

2020年5月27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数信楼B-102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第六党支部书记唐子兴、9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周丽婷等9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会议第一个环节由支部书记唐子兴对此次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要求,并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的名单。 

会议第二个环节为9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简要汇报发言,然后,入党培养人分别对预备转正党员的有关表现进行发言、表态,其他党员同志对预备转正党员进行客观的评价、发言。 

会议第三个环节为无记名投票表决。所有参会的正式党员对9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支部书记唐子兴宣读表决结果。其中周丽婷等9位预备党员转正全票通过。 

会议第四个环节由按期成功转正的党员发表感言。 

最后, 支部书记唐子兴作会议总结,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唐子兴、周丽婷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