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带团活动之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进行
2020-06-04 17:4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参加活动积极性,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明确今后发展方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特组织小学教育(理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以就业、考研方面表现优秀的毕业生为榜样,宣讲分享交流他们的事迹和经验,引导学生确定奋斗目标、了解就业方向,解答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疑惑等问题。本次分享会分别在数信楼B403、B405室同时开展,由学生党员胡成烨、朱秋林主持,兀松贤老师参会。  

即将开始研学生活的应届毕业生邢真真表示考研要明确自身目标,在学习过程中不能随波逐流以及自己备考的过程,为有志考研的同学在学科方面提供了经验;往届毕业生吕泽庆、杨盼就跨专业考研进行了交流,结合他们本人考研经历,细心解答同学们在考研方面存在的疑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参考性的意见,表示在考研专业选择方面要清楚就业前景,要根据自身能力在择校方面提出了个人建议;工作后继续研学的往届毕业生董阳阳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备考和选择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后也要继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在时代的潮流里走在前头。  

应届毕业生杨锦华、杜玉玉分享了备考银行工作的成功经验,提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锤炼个人综合素质;党员代表胡成烨、朱秋林分享了报考公务员、求职教师的经历,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知识储备,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兀松贤老师就创业和选调生等方面做了补充,给同学们一定的引导和启发,对大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明确自我发展目标,自我能力的提升以及自我价值的追寻具有重大意义。  

参会学生积极发言,说明自身对于生活中和学习中的困扰等问题,各专业班级毕业生代表纷纷细心解答,并就这些问题对学弟学妹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许。  

会议最后,进行了重温入党、入团仪式,让同学们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明确目标,奋斗笃行,向优秀看齐,党员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团员们以实际行动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作为一个交流平台,优秀毕业生利用自己的实际的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独特的见解,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明确大学生的奋斗方向,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规划在大学期间的生活,使其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最后,同学们向以顺利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更好的发展。  

撰稿人:兀松贤、胡成烨、朱秋林、马莎丽、丁明云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2020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