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0-11-10 22:43  

2020年11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数信楼B310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审视自己,环视世界,能更加准确地看清和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纷繁复杂现象下的本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保持警惕。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规划建议,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供稿人:唐子兴、潘露露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支部 

2020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