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1-05 21:40  

为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宣传和贯彻实施座谈会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喀什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具体方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4日在数信楼102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尼拉·木萨组织大家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每位党员对座谈会精神提前进行专题学习并撰写了相关学习心得,在党日活动中进行了交流分享。 

学生党员阿依谢姆古丽·麦提图尔荪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在学习好专业课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国语水平,提升就业竞争力,努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大舞台上放飞梦想、建功立业。学生党员图尔荪阿依·麦麦提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心向党”“跟党走”, 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毕业后要扎根新疆、奉献新疆,像胡杨一样,通过自己的奋斗实干,为新疆留下一片片绿荫。 

当日活动临近结束,支部书记莫尼拉·木萨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自觉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根边疆、奉献边疆,聚焦总目标,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供稿:莫尼拉·木萨 

审稿: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