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竞赛 
本科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05-30 22:26  

为了解毕业生对相关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的看法和建议,进一步优化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5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兀松贤老师主持,宋爱丽副院长参会,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5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毕业生代表胡成烨同学说,希望学院能多给学生开设计算机类课程,在师范与非师范问题上,应该考虑如何更好地做到有机结合;毕业生代表李顺同学表示,关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课程设置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没有突出专业特色,希望在今后修改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时可以体现专业特色,突出在部分领域的就业竞争力;毕业生代表胡延霞同学提到,我们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就是要用计算机去解决数学问题,在后续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中,要加强培养学生实操能力,提供更多实操机会,加深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联系。  

此次座谈会与会师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达自身对四年来专业学习和培养方案的看法和建议,与会教师细心解答毕业生存在的疑惑,对毕业生提出的一些具有参考性的意见表示肯定,并准备于近期开展一次专业课程设置意向测评,切实了解学生真实想法,为优化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可靠的材料支撑依据。  

供稿人:兀松贤、胡成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