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高台之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高台之声>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台校区召开团干部会议
2020-06-13 10:53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提高数统学院班团干部整体素质,培养班主任得力助手,强化班级管理。2020年6月11日,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的安排部署下,高台校区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团干部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此次例会中,吾书记强调数统学院是一个整体,身为班团干部、学生会成员应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做好班级的各项管理工作,并带头做好榜样,加强班级凝聚力。吾书记指出高台校区近期部分学生多次出现违规现象,点明了具体事例,表明了学校对此类学生要坚决严肃处理的态度。希望班团干部可以尽力辅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院的管理工作,学生干部要提高敏感度、敏锐度,发现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汇报,有问题及时反馈,要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整合力量与不良风气做斗争。 

辅导员付芳芳老师希望各位班团干部能够按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的要求,对第一课堂中,早晚自习纪律问题、考勤问题、上课问题、作业问题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要求班委严格管理,认真记录,发现有违规行为的学生,直接向辅导员老师进行汇报;对第二课堂中的业余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时间,集思广益,发掘一些大家都爱做的,能做的,小型的活动,让大家丰富起来;对于第三课堂,在查宿方面,要加强查宿人员安排,针对宿舍内的安全隐患问题,消杀问题、抽烟喝酒、夜不归宿等问题,查宿人员严格对待,认真处理,做好记录,及时汇报。 

本次例会旨在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班团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激情,为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班团干部将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供稿人:付芳芳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