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社“弈·中国”中国象棋大赛
2019-12-07 23:39  

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社“弈·中国”中国象棋大赛于2019年12月7日在新泉校区数信楼B105举行。此次活动为“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社团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部分,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重视传统文化,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比赛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做一个有内涵的大学生,让传统文化在喀什大学这片沃土上得以更好地传承下去。  

活动的参赛人员来自各学院的选拔推荐,比赛在抽签结束后有条不紊的展开,大家各自打量着自己的对手,一轮轮比赛紧锣密鼓的展开,看着同学们自信的微笑和落子的气势,前来观看比赛的指导老师唐老师也欣慰的点头。  

现场不光有前来比赛的选手,还有慕名而来的观众,想要一睹中国象棋的魅力。比赛现场,社长讲明了比赛规则,公正的裁判一轮轮的计时,现场的同学们都屏气凝神,只能听到棋子落下的声音,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  

随着一轮一轮比赛的结束,这次大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一共有六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采用车轮战计分的方式,同学们也是越战越勇,观看的同学似乎也是越来越紧张。最终比赛的名次也有了确定的结果。  

大赛的荣誉证书由社团指导老师唐子兴老师颁发给大家,大家合影留念后比赛彻底落下帷幕,也为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圆满的画上句号。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都全力以赴,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为弘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附: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邓集平  

二等奖:周忠震 高文涛  

三等奖:邓燈峰 郭梓逸 吴广  

 

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社  

2019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