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弈轩棋社简介
2020-06-01 23:12  

一、社团简介:

古人云:棋艺乃熟能生巧之功夫,棋品乃人品之化境。棋理之奥秘在于:穷则禁、禁则变、变则通、通则终,与易经: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两者相通。  

弈轩棋社成立于2011年是隶属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一个包含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跳棋、围棋和军棋的综合棋类社团。以校内棋类爱好者为基础而创建的社团组织,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各类棋艺的良好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棋类活动,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  

二、社团宗旨:

以棋会友,其乐无穷,棋会人生。提高广大同学的思辨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更好的开拓同学们的思维空间,使同学们在下棋过程中明确真理、扩展思维。  

三、特色活动:

针对广大爱好棋类的同学,我们每年会进行“喀什大学棋王争霸赛”,为广大爱好棋类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