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度大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2019-12-01 08: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设计能力和多媒体辅助教学课件制作及应用水平,强化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拓展师范生多媒体辅助教学的知识、技能水平,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要求,我院于11月30日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在学院安排部署下,由信息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大赛设置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经过前期审核,从来自师范类专业的近40份作品中遴选出19份(专业组6份,非专业组13份),入围此次比赛,两组分别在数信楼B407、B408两个实验室同时进行。  

参赛同学逐一演示自己的作品,就如何利用相关软件制作多媒体课件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从参赛作品的内容、设计、技术性、艺术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结合比赛评分标准和学生的表现进行评分。经过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多媒体课件制作技能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2019年度大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撰稿人:兀松贤  

审稿人:钟志民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