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
2020-12-12 18:08  

世界慕课大会于2020年12月9日至11日举行。本次大会由清华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学信息化研究所联合承办。会议由主会议和4个分论坛组成。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清华大学。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钟登华副部长出席世界慕课大会主会议,陈宝生部长作大会主旨报告。分论坛一 “慕课平台推动学习革命”(12月9日17:00-19:00);分论坛二 “虚拟仿真: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12月9日20:00-22:00);分论坛三 “慕课资源共享与全球高等教育合作”(12月10日17:00-19:00),分论坛四:“慕课:推动大学教育变革” (12月10日20:00-22:00) 

根据喀什大学《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教学管理干部积极参加线上会议。 

首届世界慕课大会主题为“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旨在将全球高校与在线教育平台团结起来,携手应对新冠疫情背景下智能互联网时代对全球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前沿科技在塑造高等教育未来中的作用,共同推动世界范围内慕课与在线教育的建设、应用和共享,促进可持续发展教育目标的实现。 

本次世界慕课大会的召开适逢期末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克服困难,踊跃积极参会,无法观看直播的,就观看回放。我院参会教师表示:在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今天讨论在线教育正逢其时,相信在全球大学和在线教育平台的联合努力下,未来慕课与在线教育一定会在促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提出的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唐子兴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