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活动
2020-11-19 20:32  

11月19日下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丰效院长主持. 

《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会上,王丰效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指出,《总体方案》的出台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有利于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意义重大,然后结合工作就如何做好教育评价改革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