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教学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06-04 17:36  

为进一步优化小学教育(理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了解毕业生对专业培养方案以及对课程设置的看法和建议,6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兀松贤老师主持,小学教育(理科)专业2016-4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达自身对专业培养方案的看法和建议,兀松贤老师悉心解答毕业生存在的疑惑,对毕业生提出的一些具有参考性的意见表示肯定,并准备一次专业课程意向测评,切实了解学生真实想法和看法,为优化我院小学教育(理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调整提供可靠的材料支撑。   

毕业生代表张慧梅表示,关于小学教育(理科)在课程结构方面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专业学科课程存在一定重复性,要进行课程结构优化;毕业生代表朱秋林提到,小学教育(理科)专业大多数往教育方面发展,在后续人才培养计划优化中,要加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供更多校外实践机会,加深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联系,同时在现实中Office软件应用较高,而MATLAB,Authorware 应用性较低,希望优化课程设置;毕业生代表王铭花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表示内地小学教育不分文理,导致在考研时候教育学考试框架结构与文科相同,理科教育学教材缺乏相关内容,望学院对其专业教育学教材进行更换优化。   

会议最后,兀松贤老师向与会学生即将离校送上美好祝福,期许大家在今后得到更好的发展,做有心的人,更坚强!更自信!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撰稿人:兀松贤、朱秋林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