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一行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座谈交流
2021-04-21 20:30  

2021年4月21日16:00,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姚正安教授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指导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进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嘉宾的还有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王一举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振友教授、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周玉龙博士、黄致远博士。座谈会由王丰效院长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出席本次交流座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正安教授就中山大学数学类专业建设、中山大学本科生数学教学现状、中山大学数学基地班、逸仙班以及强基班课程设置理念,数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姚教授多年来积累的本科数学教学中的一些经验体会作了分享;王丰效院长对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学科运行机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与会老师也针对本科教学以及数学发展中的问题向姚教授等各位嘉宾进行请教。姚教授一行对我院的数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本科生教学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最后,王丰效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 唐子兴  

审稿 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