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开展视频交流会
2021-04-02 10:30  

4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进行视频连线,双方围绕“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分享了各自办学经验,并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学院院长王丰效、副院长宋爱丽、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副书记王涛、副院长王晓斌、教务处副处长方成(援疆)、科研处副处长许孟辉(援疆)、张马彪教授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由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王涛副书记、数统学院王丰效院长主持。交流会上,双方先后相互介绍了各自办学定位、专业设置、研究机构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关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我院与会人员结合专业特点、立足南疆实际,对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关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若干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交流会最后,双方都希望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构建更坚固的纽带,不断推动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取得新成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唐子兴 

审稿:宋爱丽 

2021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