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2021-03-28 18:30  

历史是成长的印记,也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嘉兴南湖的一叶小船,到如今行稳致远的华夏巨轮,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共产党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并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不屑追求者和实践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8日开始了全院范围的党史学习宣传活动。  

打造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我院安排在数信楼内外张贴党史相关展板、支架、横幅,包括在5号宿舍楼、11号宿舍楼张贴了学习党史标语。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学楼前,就可以看到十分醒目的展板,印刷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建党一百年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的各项历史性成就。这些重要论述,都是伟大的党对其历史的一贯立场和态度,体现了所有共产党员对学习和应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一件件历史性成就烙印着党想要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复兴的铮铮誓言。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在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希望我院全体师生能够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面向世界大变局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打出一条属于自己、属于祖国的光明道路。  

撰稿人: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