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3-05 19:00  

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十余年在帕米尔高原边防一线巡边戍边,为救落水儿童光荣牺牲,2021年3月3日中宣部追授拉齐尼·巴依卡“时代楷模”称号。为深入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爱国爱疆,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品德,深刻感悟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身上光辉的党员形象,数统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5日邀请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刘居红老师为两个学院的全体教师开展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   

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生前曾在喀什大学进行学习,作为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的班主任,刘居红老师例举他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向大家展示了拉齐尼·巴依卡勤奋努力的学习态度;讲述他十几年如一日的巡边工作,展示了他爱党爱国、甘于奉献的光辉形象;回顾他营救落水儿童的过程,体现了他作为共产党员舍己为人、冲锋在前的高尚情怀。刘老师用鲜活的事实,真诚的语言从各方面向我们展示了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光辉的一生,宣讲内容感人至深,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拉齐尼·巴依卡英雄事迹的可贵之处,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情至深处,宣讲人和参会教师都潸然泪下,感动英雄的事迹,感慨英雄的逝去。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榜样,在大力宣传他先进事迹的同时,更要以此为激励,进一步发扬“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精神,扎根边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疆的教育工作,将英雄的精神传承下去,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院师生为建设和谐美丽,繁荣稳定的新时代新疆不懈奋斗。   

撰稿人:李景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