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2020-12-05 21:2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方向,明确新时期党的治疆方略新标准、新要求,2020年12月4日,我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为我院党员师生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专题党课。 

邓勇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对全党全国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要结合学院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时与势的变化,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坚持客观、科学、民主、协调、可持续的原则,加强顶层设计能力,统筹规划的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阶段性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定位,凸显出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支撑作用的和个人才。 

邓勇副书记强调,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深刻把握了新疆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新时期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新时期治疆方略的深刻内涵,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相结合,体现高校在文化润疆方面的独特优势,树牢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要求,不折不扣的将党的新时期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到位,为新疆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 

李景全供稿 

宋爱丽审稿 

2020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