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2020-07-01 22:25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建平、教务处副处长魏静、党政办公室曹学埔一行四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王丰效院长就学院落实喀什大学第一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学习、期末考试与暑期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状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亚校长与参会老师就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科和专业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询问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解答了老师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调研接近尾声,亚克夫•吐尔地校长在肯定学院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把党的建设要抓好。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总支要认真思考在党建方面还存在什么样的问题,做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基层党组织做到全覆盖,不仅要做到有形覆盖,更要做到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三是牢记职责使命,提高育人水平,结合学生特点,分类施教,耐心细致地做好育人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多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四是查漏补缺,完善短板,对照把喀什大学建成疆内一流高校的目标,针对目前学院存在师资短缺等诸多问题,要集思广益,下功夫、出实招加以完善解决;五是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绝对不能把疫情防控作为简单的问题处理;六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处理好学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各项工作要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王丰效院长表示,从目前学院的情况来看,虽然困难很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有能力有信心把各项工作做好。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大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力度,使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