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坚决反对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发声亮剑活动
2020-06-24 09:12  

就在新疆各族人民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时,当地时间6月17日,美方不顾中方的严正交涉,将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6月21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就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发声亮剑活动。本次发声亮剑活动由学院王丰效院长主持。 

在活动中,王丰效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擦亮眼睛、明辨是非,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认清与深刻揭批以美国为首西方反华势力和“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活动中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外交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就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发表的声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就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表达了强烈的谴责。他表示,作为一名新疆土生土长的维吾尔族党员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美国的卑劣行径我无比愤慨,坚决反对!美国搞双重标准“选择性失明”,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发表毫无根据、背离真相的错误言论,严重违背了国际道义和人类良知,必为世人所不齿,新疆各族人民决不答应,全国各族人民决不答应。当前的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坚信,没有任何势力能够阻挡大美新疆前进的步伐! 

党员教师玉素音·艾山作了发声亮剑,强烈谴责、坚决反对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他说:“新疆是伟大祖国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当前我们新疆正处于高速发展的车道上,而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杜撰历史、歪曲事实,逆历史潮流而动,其结果必将被历史所唾弃。作为一名深受党和国家培养多年的党员教师,党的好政策的受益者,我们要时刻铭记伟大祖国、伟大党的恩情,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奋斗的行动去诠释对伟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活动中,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美国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的谴责与坚决反对。他们表示,现如今在新疆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人多了,走出家门进企务工的人多了,实现稳定增收的贫困户多了……走村入户随处可见笑意盈盈、集市繁荣,处处一派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新图景。只要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开展反恐和去极端化斗争的决心坚定不移,就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新疆各族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供稿人:张四保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 

2020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